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23:15:1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從新來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妳聞到我身上ㄉ香水味時~

妳問我不怕想起一些事ㄇ~

我不怕~因為~

這個味道~一直專屬於我~

這香水記憶~存在我們心中~

我愛妳~不會有任何改變~

想了很久~我想~我不再期待妳會回來這事了~

因我ㄉ圈子跟妳嘎不上邊~

我上ㄉ班也沒辦法可以跟她們一樣排班陪妳出去玩~

所以我們比較適合當一輩子的朋友~

畢竟~我這一生不想失去妳~

何況~我已經失去了妳一次了~

我承受不了再一次傷害...

或許~妳會回來~

或許~永遠不會~

但我不會再去想了~

因妳會回來的話~

那就會跟我說了~

何必在意那麼多~

何必把自己綁在原地傻傻的愛妳...

人生總是在往前進的不是ㄇ~

我想~這樣的我妳也不愛的~

所以我們現在這樣也是不錯的~

妳想到我時打給我~

我有空時打給妳~

聊聊家裡ㄉ事~講講最近ㄉ事~

三年多ㄉ習慣是沒那麼容易改掉ㄉ~

因要是很容易~就表示我們不曾在乎對方ㄌ...

所以~不管如何~

別忘ㄌ~我是妳最後ㄉ避風港~

台長: Solomon&Coral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