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20:09:4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媳婦苦命日記【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那間辦公室裡....一共有3人...一個是我,另外的是今天的兩位主角。
原本箭弩拔張的二人,在我居中的裝死之下,過了幾個月的平靜的日子....

沒想到,最近一點點小事,又讓這二人重起戰火....而夾在中間的我,更是要小心翼翼的答話,免得日後怎樣死的都不知道=.=|||

導火線....是夏天,是冷氣

K怕冷,C怕熱(別問我怕啥...因為我是鳥人,我沒有發言權....)
上週天氣熱的很...C覺得這種天氣要開冷氣(鳥人樹在心中拼命的點頭....)
K說...這種天氣,吹啥冷氣....吹的我頭都痛了(鳥人樹在心中OS...那你不會帶頂毛帽來...)
於是,C和K產生強烈的爭吵(恕我無法實況轉播,因為我將將好不在場XD )

=========這是過了一週的分隔線==============

今天....中午天氣悶的很...C想,趁K不在時,趕快來吹個涼涼...
沒想到,K馬上冒出來罵人 Orz

於是,中午的氣氛就僵到不行
下午,有人來找K...K順勢抱怨C的事情給那路人聽...
沒想到,C就有了進來..而K完全不在乎的繼續說著 @_@
於是...C就不爽的大聲的放著東西

...........(K抱怨很多...省略一部份)

最經典的一句是....
「C...你不是要減肥嗎...你降子吹冷氣,不流汗...是瘦不了的啦!!!!!」
(鳥人樹大驚...@_@ 心中的OS....K你降子犯規啦....涉及人身攻擊.....)
於是....C今天就不爽的早退了

媽啊....夾在2強之中的小媳婦...真的是難為啊 =.=a

我想,明天....不...只要夏天還沒過,降子的爭吵,是不可避免的吧
而我....只能繼續夾在這其中吧

台長: 勇敢作自己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