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22:30:53|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笨妹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都知道我家妹子這號人物

今天當書僮剛回來,但是我在火車上差點花轟

為啥呢

因為我家的妹子...和堂姐先去買東西,所以我直接在車站等他....沒想到,火車快開了,還沒看到人...所以我就站在車門口...一直CALL...一直CALL...

後來...開車鈴響後...妹子打手機給我說「他已經從最後一節車廂上了火車,現在正在走到位置...」於是...我安心的上了火車

火車緩緩的滑出月台......一直沒看到妹子出現在這車廂.....這時,妹又打電話來「我們不是在第五車嗎...怎都沒看到你啊」 我詫異的說...怎可能...我也沒看到你耶

突然....我問了一句...「火車開了降子久,你怎還沒走到第5車啊....」
妹...驚訝的說...「火車哪有開....還停在月台好不好」 我....................

我問他,是到第幾月台坐車....他跑到第2月台...但是,我們要回家的車...是在第三月台..而且,此時已經離站10分鐘有啦

好在,妹跑去坐的那班車...是下一班的火車
還好也是要北上的.....
所以,妹就比我晚30分鐘到家

我只能說....這妹妹.....還真是....=.=|||

台長: 勇敢作自己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