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00:47:4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名揚四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名揚四海,可能是你我的心願,
但是,在名揚四海之前,
我們,該如何自處,如何準備?

W告訴我,他非常喜愛「名揚四海」這部連續劇
我想,大多數喜歡這齣戲劇的人,多少是因為劇情的內容觸動了我們心中,
那最不為人知的一塊柔軟地。

「名揚四海」裡的人物,一樣的出現在我們的四周,
而我們,似乎也是劇中的一份子
陳峰、美麗、Polo、石頭、胖子、燕如......等人,
分別扮演著我們,或是我們周遭的朋友
不同的只是,我們和他們的長相不一樣,所經歷過的事情,不完全相同,
但是,看著他們的演出,
似乎是在演著我們的夢想--名揚四海

W 說,他真實的個性,其實是陳峰
(大驚...我一直以為他是石頭)
但是他想變成Polo
不想遇到Gigi

而我,我覺得我是一半的美麗
我想要遇到石頭或是胖子

劇中的人物,彷彿在現實生活裡,都有個對應
但是,戲劇總是戲劇,
W不可能會是陳峰或是Polo
但是,我們可以努力的使自己更接近「心中的自己」

還記得和好朋友的約定嗎?
還記得小時候的夢想嗎?

老嚷嚷著「我長大以後要....」
現在,我們以漸漸長大...
總有一天,要名揚四海…

你還記得你的夢想嗎?!

ps相片來源:台視公司

台長: 勇敢作自己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