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15:00:4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總要在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總要在雨天

作詞:陳少琪 作曲:片山圭司

你知道嗎 愛你並不容易 是需要很多勇氣(國語)
是天意吧 讓我愛上你 才又讓你離我而去

晨曦細雨 重臨在這大地 人孤孤單單躲避(粵語)
轉身剎那 在這熟悉的路旁 察覺身後路人是你

也許輪迴裡 早已註定 今生就該我還給你(國語)
一顆心在風雨裡 飄來飄去 都是為你

一路上有你 苦一點也願意 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國語)
一路上有你 痛一點也願意 就算這輩子註定要和你分離

晨曦細雨 重臨在這大地 人孤孤單單躲避(粵語)
轉身剎那 在這熟悉的路旁 察覺身後路人是你

也許輪迴裡 早已註定 今生就該我還給你(國語)
一顆心在風雨裡 飄來飄去 都是為你

總要在雨天 逃避某段從前 但雨點偏偏促使這樣遇見(粵語)
總要在雨天 人便掛念從前 在痛哭擁抱告別後從沒再見

總要在雨天 逃避某段從前 但雨點偏偏促使這樣遇見(粵語)
總要在雨天 人便掛念從前 在痛哭擁抱告別後從沒再見

End...

台長: ☆山~東~大 ~饅~頭☆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