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2 14:18:4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鬼吳映潔見黑人噴淚!10年前合照驚呼「OMG」@吃角子老虎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鬼鬼吳映潔黑人噴淚!10年前合照驚呼「OMG」@吃角子老虎遊戲


「鬼鬼」吳映潔日前上《康熙來了》宣傳最新圖文書,當她最想感謝的人「黑人」陳建州一現身,她躲進黑人懷裡瘋狂噴淚,兩人重逢的畫面也感動不少觀眾。不過,黑人事後在臉書放了兩人10年前後的新舊合照,感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轉眼都10年了!」鬼鬼轉發時忍不住驚喊:「OMG!!!!

鬼鬼當年從黑人主持的《我愛黑澀會》出道,黑人也將美眉們當作自己的妹妹般疼愛,甚至他曾因不放心鬼鬼一個天真小女生住在龍蛇雜處、有「兄弟」出沒的出租處,讓她搬去和「黑媽」一起住,卻也因此曾被狗仔拍到,誤會他與鬼鬼「不單純」。


不過31日播出的《康熙》,鬼鬼一度以為自己想感謝的人一個都沒出現,還跑到布景後面找,後來發現黑人躲在另一邊,她開心又激動大飆淚,直說很怕沒人來,自己會很丟臉,狂哭的她還被黑人笑問「你的哭點在哪裡」。鬼鬼事後在臉書說:「謝謝黑人陳建州哥哥來了⋯⋯謝謝你以前對我的照顧,還有你依然愛整人!!嗚嗚~~~~

黑人也在臉書表示,很開心看到鬼鬼現在有這麼好的發展,「今天她在康熙說想要見我ㄧ面~其實是有點驚訝!但內心非常的感動!從她17歲到現在,看著她ㄧ路的成長⋯除了替鬼鬼感到開心之外、也感到非常的驕傲!希望大家幫我多多支持鬼鬼喔!鬼鬼就像自己的女兒一樣,我永遠以妳為榮⋯⋯」不過他後來貼的10年前後對比合照,卻把鬼鬼嚇了好大一跳,因為照片中的鬼鬼還有著嬰兒肥、一張可愛膨皮臉,黑人則除了變瘦外,外型幾乎沒什麼變。

 立即註冊新會員

九州娛樂城http://vip7777.net/
歡迎免費體驗試玩~!
【 優惠活動 】
1.儲值1000送500,再送精美讀卡機
2.百家樂超級彩金、小彩金等您拿

台長: 線上娛樂城VIP7777.NET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