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03:33:36| 人氣1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是她的名字~~也是她抗癌的天賜良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

當我看到她的時候,疲倦的身子頂上帶帽,出現在仲夏的夜晚

忍著痛強顏揚起嘴角,我知道她笑的很痛.很痛.....

與死神搏鬥的日子,讓我想到,當惡魔和我大嫂打交道的時候

不說一聲:就這樣讓那惡魔毀了一個甜蜜的家庭,大嫂再也不醒

永遠再也不回來了....

一個人人聽了聞風喪膽的~~~壞朋友

誰跟它稱兄道弟或插血為盟變=麻吉!?週邊的人....

不是整日以淚洗面恨相逢就是阿彌託佛兼求上天.阿門!~~~~

撕裂多少人的五臟,拆散了多少家庭~~~~!?

它姓癌.名症,黑道綽號叫==惡魔



不知道那惡魔是不是太孤單?還是˙˙˙˙˙

它在創造另一個世界?又深又遠又黑讓人忘怯的地底世界?

去年~~~它又自備了樓梯,獵人似的爬出來找我的好友打交道!

還好˙˙˙我的好友總是以最*快樂*的表情與它交往

心門卻封著最特製.最堅固的YKK意志拉鍊,久了~~~~於是....

惡魔偽裝的臉或許認為無法拉動那意志拉鍊侵入快樂的心

是知難而退還是依然蟄伏在黑夜....睜獰!?



今年~~~~~~~管它的.....

好友卸下了頂上光,露出烏黑的亮髮˙˙˙˙˙

面對著陽光,微露靦腆的笑,甩脫黑囚裡的魅影~~~

[[我願用剩餘的未來,圓我最後的一個夢!可是.....

我沒有多餘的錢給學費....!]]她說

[[只要你快樂!?不談那些!妳想學什麼?藝術嗎!?]]

[[我想學吉他!能幫我們教會,彈彈吉他給教友唱詩歌!]]

[[好!盡我所能~~~]]我毫不考慮的說

[[謝謝你!]]自信.謙卑的眼,是多麼的讓人又愛又憐˙˙˙



兩個月餘的今天~~~~~~

[[過完整個夏天.憂傷並沒有好一點.開車行駛在.....]]

[[池塘的水滿了雨也停了.田邊的溪泥裡到處是泥鰍...]]

那歌聲----?漸漸的散布在有她的每個彩虹~~~~~!!

如果真的有星光幫或星光大道?黑道.白道?人間道的單行道!?

我想˙˙˙她是黑天絨裡最美最柔的=月光幫(月光隧道)!

如果製作人有眼?如果能回到從前...她絕對是----=*幫主!*

沒聽過的人,不會明瞭~~~!聽過的人,不驚嘆是~~~~

=聾啞去歌廳院聽歌!



日也彈.夜也彈;上班也彈.休息也彈....她要抓住每一刻˙˙

兩個月餘怖滿厚繭和不聽使喚的手指,到今日....

當月光照在她的臉上.小豆芽在她身邊跳躍!

她也用最虔誠快樂的心.最動人的聲音˙˙˙感動了惡魔!

=圓一個人的夢=,在我心中另一角的快樂,也就是她給我的

她的名字叫==楊小萍,白道綽號我稱它=快樂!


**祝:全天下...不管是好人.壞人.濫人.閒人.鐘樓怪人...
只要是男人==父親節快樂!哈~哈~~~











台長: 風之子~~
人氣(15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美莉
是的,她是我最堅強的2嫂,
上天給了她喪子.開刀.等等一連串,,,而她依然用歌聲歡喜過日~感謝上帝~
我祈求~上天能感應她的意志力~
~~~謝謝老師發小愛圓大大夢~~~
2007-08-08 13:32:35
風之子~~
我知道他是妳二嫂
她是個˙˙˙˙
=快樂的人!
大家一起祝福她好嗎!?
2007-08-21 00:0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