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00:40:1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 我家老爺也有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爺~ 我服了你~ 屏東"田橋大地主"不是白當的
這種事你都做得出來~
中圖學會的獎狀...你都搞出來~
謝館長...那時提拔一下ㄚ! 哈哈~

台南到台北真的很久~
睡了醒,醒了睡,影片看到麻痺~
cashbox真是高貴~
士林人多到爆~ 想念已久的藥燉排骨
記憶中的西門町
萬年,德德小品集(還在),美國工廠(沒倒),性病防治所(改建了)
原來我在台北也走跳過這麼些地方~
歷史裏的北站不見了,地下街又迷路了

那一年,在台北補習的那一年
很多回憶的北站,間接讓我站上玄裝的小山丘
士林大直的來回...258路的公車,自強隧道
好多~ 國家補習班! 計概,國文,英文

南陽街,原來我也躬逢其盛過~

台長: sbird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