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30 20:08:3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考 完 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在今天~


總算把全部的科目全考完了ˊˋ


鬆了一口氣))呼~!


一考完~


先去庫房幫主任慶生順便變裝ˊˇˋ


我沒變噢~他們變而已@@

我很乖 只有換鞋子而已⊙ˇ⊙


阿~!


想到庫房!


就是 =  =!


我外套放在庫房=。。=


一出校門才發現~


我感覺好輕鬆-  -!


啊!!))大喊!


沒辣~小喊而已@@


我就跟阿姨說~


我可以回去拿嗎=x=!


可是~

後來想想  好遠噢-x-!


就打電話給阿爆!


響了好幾聲。。。沒人接-  -!


就換打給主任!

和黃梅林!

不知是哪位@@


通了!!


才叫阿爆幫我放著~


禮拜一在去拿@@!


阿嗚~


我媽給我吃飯的摳摳都在裡面=。。=!


))暈~


好險我有帶一些放在包包預備0。0


ˊˋ


車上~

都是我們學校的0。0

大家的目的地都一樣的嘛=ˇ=!?


就出去趴趴照0。0


考完試~!


很開心 =  =

而且●ˊ●

摁。。。

相對的= =!!


下禮拜一死很慘= =!


罰寫寫到死-口-!


((面對現實吧,孩子!))



))暈!


台長: ﹡Sex〞洨黑α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 校 點 滴↗★ |
此分類下一篇:_ 很 神 奇 #
此分類上一篇:_ 期 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