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02:03:1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不見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們之間有越來越大的距離
剛開始發生的感情跟現在的感情
好像在走下坡
我沒有感受到甜甜的感覺
也越來越覺得戀愛對我來說只不過是個過程
也許不是一種結局 應該說 也許不是完美的結局
我不想離開你的原因 居然是因為捨不得你的家人
你 只是變相的因素 我感受不到你的愛
也感受不到你的關心
我想變成單身女郎
不想要有感情的牽扯了!
其實 你不是我想要的吧! 更也許 一開始我的認定
到現在變成一種疑問跟懷疑
不知道未來~~~~~在哪裡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我等的那個人了
也許 我給你一種太安定的感覺 所以 你變的可有可無
也變的沒有耐心來對待我了吧?
開始 曖昧 肯定 懷疑 結束
我已經不知道 也掌握不到我的想法了 對你也失去了堅定的信心
我不想變怨婦 更不想成為一種等待
從認識你到現在 我總是在等待 也一值在期待你會帶給我什麼樣的生活
結果 等待 變成一種失落感
這樣的結果 我突然不想要了!!!!

台長: 阿琴仔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