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21:05:34|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台灣的林俊傑{下}夜市趴趴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上台灣的林俊傑﹙下﹚夜市趴趴走
 林俊傑從新加坡來台發展,對於台灣很多大大小小的夜市感到特別好奇,林俊傑說,剛來台灣時他曾經趁著宣傳空檔到通化街夜市逛逛,體驗台灣的夜市文化,一路逛下來,林俊傑不怕臭豆腐的臭味,但對於鴨血、腸子與鴨舌頭等內臟敬謝不敏,「可能從小就不吃那些東西,所以看了就覺得可怕﹗」林俊傑吐著舌頭說。
 提到第一次逛夜市的經驗,林俊傑說,他那時對每個攤子都相當感興趣,「我記得我第一次到通化夜市時,吃了碳烤麻糬、馬鈴薯起士與拉茶,感覺很新鮮,雖然新加坡也有類似夜市的地方,只是食物的種類與台灣非常不同,整個氣氛也很不一樣,台灣的夜市感覺更有活力!」
 不過,對於台灣一些獨特的小吃,林俊傑也有碰都不敢碰的,除了在台南看到的鴨舌頭之外,滷味攤裡面的腸子讓他大呼恐怖,「實在沒辦法想像內臟吃起來是什麼味道﹗」林俊傑說,他有次和朋友吃鴨血臭豆腐,他只敢吃臭豆腐,剩下幾塊鴨血全留給朋友解決,「我在新加坡的時候媽媽有煮過,她特別愛吃,但我就是不喜歡鴨血的口感,吃起來總覺得怪怪的。」
 林俊傑對於通化街夜市的另一個印象,則是一家接一家的寵物店,林俊傑說,在逛寵物店時總會讓他想到在新加坡家裡的狗狗,「以前小時候貪玩,有回我不小心用剪刀劃傷了狗狗的鼻子,牠當場大聲哀嚎,鼻子還淌血,每回想到這件事情就覺得很對不起牠

台長: (夢幻傻境) 傻咩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歌詞類a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