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00:49:0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遊陽明山之擎天崗&淡水漁人碼頭and沙崙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我朋友<史艷文>說好ㄌ晚上要一起出ㄑ玩,之後我們就先找ㄌ一ㄍ女ㄉ...
他叫小伶..恩恩...後來李昀先ㄑ找哥哥<阿貴>他們...恩恩之後我就先跟史艷文去
板後站買耳環.買ㄌ很久之後..我們就騎著ㄆㄆㄑ找那ㄍ女生..可4她拖好久喔
= =''真是ㄉ<所謂ㄉ龜毛>ㄏㄏ...然後我們等到後她就給我騎她ㄉvino50ccㄉㄆㄆ車,去西門等李昀...後來我就先砲ㄑ異館外面找小鼠....聊ㄌ一下後我叫她陪我ㄑ萊爾富納等...等了等....<20~30鍾過ㄌ>李昀終於來ㄌㄏㄏ...好高興喔...我正在背型號= =''ㄏㄏ..然後子浩他們也到嚕^ ^~...我們就一群人騎ㄆㄆ出發嚕...李昀給我載然後子浩載她ㄉ婆婆史艷文載小伶...我們就一群人出發ㄌ...[HaPpY]..ㄎㄎ
在路上有說有笑ㄉ<也互換ㄌ好多次ㄆㄆ>...ㄎㄎ..然後上山ㄉ時候我們騎中間...子浩跟她婆婆..騎最前面...史艷文跟小玲責起最後...恩...後來中途有段很黑ㄉ路
史艷文就開始不舒服ㄌ...<應該是有東西...= =''>...恐怖a...大家都蠻緊張ㄉ,因為路真ㄉ很黑...後來到ㄌ分岔路時..我們就問別人目的地在哪...之後騎ㄌ騎<經過30~40分鐘後>終於到ㄌ...隻後我們爬ㄌ上ㄑ<那邊ㄉ星星超美ㄉ>好浪漫也好幸福ㄉ感覺^ ^但是沒婆= =''<真口聯說>呵呵...我們到ㄌ涼亭之後聽說他們ㄑㄌ3次都沒上ㄑ成功我們這次算是幸運ㄉㄅ^ ^~...之後我們再那聊ㄌ一下看ㄌ一下夜晚ㄉ星空...我們就愈來愈冷感覺毛毛ㄉ時候就決定要下山ㄌ...下山時大家狂衝超涼ㄉ也很好玩^ ^~真希望下次能再多點人一起ㄑ...各帶各ㄉ婆這樣多浪漫阿...哈哈...


到ㄌ下面之後我們先陪小玲ㄑ找她低朋友...後來也ㄑ找ㄌ巧妹<俗稱sm女王>呵呵...之後我們就一大票人騎ㄑ台北車站再等ㄌ小伶另ㄍ朋友<死暴牙蘇T>~她很機八
讓我們等ㄌ超久ㄉ...氣死嚕...之後我們當然有小整他們一下嚕...呵呵爽ㄉ咧^ ^~
之後我們就偷偷跑ㄑ沙崙看一下海<超美ㄉ>~< >好棒唷...之後就ㄑ漁人碼頭戳海蟑螂= =<子浩ㄉ婆再玩>ㄏㄏ...然後就很無奈ㄉㄑ跟他們會合ㄌ....到ㄌ那沒多久那ㄍ死暴牙就說要走ㄌ<真機車= =+>...後來我們也就啟程回ㄌ台北.....

ㄏㄏ...真ㄉ很好玩...雖然有點累但是好高興喔...^ ^...希望下次還能在一起出ㄑ玩嚕^ ^~

2004/7/13

台長: ◎失落般的墮落◎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