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4 00:06:29| 人氣90| 回應0 | 下一篇

笑容好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四天了

我的心情開始愉快起來

沒有別的原因

我想都是妳吧

bom小姐

妳的笑容

已經在我腦海裡

每當我想起就讓人很愉悅

雖然話說現在都是未知數

你的貼心讓我覺得很窩心

妳主動的要叫我起床

明明自己不用那麼早起

卻為了叫我特地調鬧鐘

我感動到啦!!!

還有明明已經拒絕我

但你說要一個說服力的理由

我想到了

雖然很噁

但這是我內心的話

想見你

那天在小公園喝點酒

聊著天看到妳回來真得好開心

回來之後我又去喝酒

妳那麼晚還打給我

怕我還在外面逗留

我沒有生氣妳吵到我

只是很意外妳那麼晚打給我

這一切一切我都記在我心裡了

雖然這些我也不知道

到底是不是曖昧

但妳的小小貼心舉動都感動到我了

 

開始期待這禮拜五妳回來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嘴角不時的上揚

哈哈哈哈

台長: 臭嘴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