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9 17:44:5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我在想什麼,總覺得我好像在拖累你似的...

遇見了你是緣份...但這份緣能持續下去嗎...

許多的阻礙有辦法一一的除去嗎...

動力一天一滴的消失,或許有天又出現,但它又像流星似的一下子就不見了...

和你一見不是累,而是過程...不管是誰過程都是最重要的,我有點快堅持不下去的感覺...

雖然對於你家裡的感覺以慢慢的徹掉,不再感到很害怕、也不在感到害怕面對你家人,這是成功的開始嗎??
你的保證我一點一滴感受在心裡...可是我的保證不能給你完全的保證...
其實我要的家庭不是醬子的...恐懼感是否還是依然的存在著...

我也真的希望有一個屬於我自已的家庭...

台長: 星之寶貝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