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00:46:1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y sto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也知道的,最近我開始唸ielts了
一件事沒開始前你連想像都想不到他有那麼難
第一篇關於在沙洲上如何填土建造機場的文章,真的把我搞瘋了
而且他的考題是要我在一個像土壤剖面圖的空格裡填出沙啦石頭啦等等的位置..
總之~~我不會形容啦!!彷彿就像我自己真的去建了一個機場那樣的累.
就在很煩但又一定得唸英文的情況下,我想起了好幾年前,我姑姑給了我toy story
的書跟卡帶,那是我美國小堂弟回來時聽的
當場就被我攔截下來,很可愛喔!!沒想到卡帶還能聽,但是他唸的真快.....
本來想做娛樂用,但是也沒那麼娛樂....我會找機會看能不能把他轉成檔案
如果可以也寄給你聽聽吧~~~~~讓我們一起朝英國邁進吧!!

台長: 閃亮布丁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