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0 10:52:1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拼布篇』Mola生命之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一件Mola作品,
名字是: 生命之樹
聽來是很生氣盎然的名字
但做起來是很要人命的
這是二姐的嫁粧
因為媽媽說未婚的妹妹是不能包紅包, 要改成禮物
我就做個美美的袋子.
之前沒做過 Mola,
所以是以一種很興奮的心情開始
我就是被這種新鮮感給騙的
做第一層時興奮的心情漸漸消失了
做第二層時開始不耐煩
做到第三層時, 我好像在玩搓搓樂
每次剪刀一下去都不曉得會不會中獎 (布太小)
緊張刺激的不得了
因為技術不好, 所以有2塊布太小, 露出底布的布邊
至於把大洞做成小洞, 方洞做成圓洞是一定會的啦.
等我把袋子拿給二姐並說明要讓她提去買菜時
她側著頭對我說: 這怎麼可以拿去裝菜?
我頓時黑了半邊臉: 那我做這麼辛苦是在幹麼?

後記: 我從來沒看過二姐用這個袋子.

台長: Alicia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