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9 23:27:4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虛擬心動 》。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破壞一切規律,
來造就,更完美的自己。

--

「你說過你會選我,那…為什麼…?」
女孩對著螢幕顫抖著。

『對不起…我很抱歉…』
隔著螢幕的另一人打出這行字。

倒抽一口氣,女孩做出了抉擇
「我們…當陌生人吧^^…」

『…恩。』

有種東西開始瓦解…
這是什麼感覺?淚…傾洩而出。

--

(02)

踏入這遊戲也有三個多月了,
手指也越來越靈活。

但…心情卻高興不起來,
原因…不想多說。


「唉…」呆望著教室黑板。
『凝!夠了!自從離開他後,妳變太多了!』

「小瑜…妳就別管我了。」

何瑜;我同學兼好麻吉,
看似很有氣質但一說話就破功的女生。

【對阿!凝,妳就別在哀哀叫了!】
章紫桐;有話直說的野蠻女,同時也是我的好麻吉。

「哀哀叫?!!」
我不可置信的望著她。

「不想再搞網戀了啦…」低著頭,低聲的嘶吼著。
『【有人叫妳搞嗎?】』二對眼睛怒向著我。

「沒有…」又嘆了一口氣。

『我的陳怡凝大小姐,你馬行行好,別在傷心了,好嗎?』

【對阿!妳傷心沒關係,但妳別用妳那副衰臉嚇人,很恐怖捏~】
桐故意裝出一副無辜的表情。

「靠!死沒良心!妳們的同學愛在哪裡?!」
我白了她們一眼。

『【吃掉了。】』
倆人有默契的互看對方一眼,然後,竊笑。

【好啦!明天上線再幫你找一個咩!
所以現在,快快收起妳那副可怕的衰臉。】


『【俗話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倆人露出了超NICE的笑容。

真夠了!妳們可以報名出國比賽了。



「再找一個嗎…」
但願能讓我忘卻那段過去就好。


                    9/14/2007 12:51 PM 

台長: RRRR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