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19:49:43|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衛王肝癌病逝...S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VBS新聞 盧秀琴】
ICRT知名DJ大衛王今天凌晨1點40分,因為肝癌惡化,病逝台大醫院。大衛王本名:王再得,藝名:大衛王(David Wang)今年39歲,台南人,大衛王是ICRT廣播電台第一位台灣籍DJ,一口流利道地的英文常被誤以為是外國人。他從未出國留學,卻靠著對英文的熱愛與自我學習造就斐然的成績。

大衛王從事廣播工作已超過15年,不但曾是ICRT知名的資深DJ,他國、台、英語三聲帶獨特及活潑的主持風格更顯親和力,成為最受歡迎的電台主持人與廣大青少年崇拜學習的偶像。

去年4月SARS期間發現肝長了12公分的腫瘤,經過手術右葉幾乎全部摘除,經過休養,6月份重回ICRT,並且出席多場肝病公益活動,告訴病友他的抗癌經驗。

知名廣播DJ大衛王(92.7.23):「那時候很害怕,因為當時知道是帶原者的時候是已經很久的事情,久的事情就會忘了,就不想去面對它,因為我覺得你每天生活的好好的,吃的好睡的好而且還在運動跑過跑馬拉等等,絕對不可能找上我,就再這個時候你最疏忽的時候就找上你了。」

------------------------------------------------
My God........
這真的是一個讓我相當之錯愕的消息......
就像當初張國榮自殺.....
感覺起好像是新聞媒體開的玩笑一般令人難以至信......
Dear God.....I pray for him.....願他的靈魂安息~~~

對於自己作息不正常的壞習慣總是不太在乎~~
給自己一大堆的藉口說報告做不完書唸不完.......
每每和朋友聊即時通、MSN聊到深夜,
友人下線前總會叮嚀我:妳早點睡啊!
我不是告訴他們還有書沒唸完...不然就半開玩笑的說:不可能!!!呵...
這一兩年下來確實是有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變差了...
跟以前差很多的那種......
看了今天的晚間新聞後我開始意識到自己的愚蠢,
生命不能拿來這樣開玩笑的,
肝如果不好,人生是黑白滴!
看來我要努力改掉這個壞習慣了啦.....

明天早上8點起床好了.....

台長: 陽光無敵阿玫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