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6 04:44:37| 人氣15|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穿著我常穿的這雙"經典鞋"
(我都這樣叫它,因為它百看不厭,而且搭什麼都好看)
突然地覺得,它該休息一陣子了,想買雙愛迪達的慢跑鞋,方便跑,方便走,方便....順便換個造型吧!
換個心情,換個方式,換個角度,換個目標....whatever~
重要的是,我的感覺,我的想法
因為我想換,因為我想逃
逃?咦?
怎地?
逃啥?面對才好吧!逃避不是解決事情的方式
老實說,我一直很勇於面對現實耶,一直催眠自己,不要害怕,沒人當你是傻瓜,你怎麼看自己,就促使別人怎麼看你~
是不?
嗯,這是一個很好的理論,因為人大部份都只想到自己,其實很少會去注意到別人,所以啊!你以為自己很可憐,以為自己不如人,以為自己很醜,以為自己很蠢,哎~那都只是自己的主觀意識罷了。
自己,才是掌握自己命運的神,一個想法,一個念頭,都是促使事情的造成,很多事,該怪誰?
自己嗎?
為什麼人都不會懂得珍惜現有的呢?
老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
這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人嘛!就是一種想不開的動物,老是和自己過不去,對不對?你是不是?
唔~天快亮了,一夜沒閤眼,第一次這樣,黎明是最美的吧?
還是黃昏比較美?
我喜歡一天的開始,讓我覺得有希望~有一股力量伴著我,即使我是這樣地寂寞~
baby
我跌在谷底,卻還是握有一絲希望~
我病了,但還是依舊的美麗~
唔~~~

台長: sayesme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