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9 11:11:2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島快樂行-處處有驚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前在台北時便已將民宿計程車及機車給全訂好了..

因此我們只消按照行程走即可!!

貼心的林媽媽.早已安排自用車在台東車站等我們了!!連台東火車站都還沒瞧著呢,我們便往富岡漁港去,沿路上好心的司機伯伯還充當起導遊為我們介紹起台東的美景呢!!

台東的感覺真的和台北很不一樣呢!比起台北的雍擠.一路上車子少路寬廣,彷彿人心也開闊了起來!

到了漁港..同樣不用提到錢..只要一報上林媽媽的大名.自然有人為我們喬定,

拿了登船證.一路忐忑不安,尤其是看到座位前的嘔吐袋..天哪..我真的好怕吐哦..可是這個擔心只佔了十分鐘...我..竟然就睡著了.而且睡得可熟呢!所以..平安到達囉!!

踏上綠島的土地了!!

"我們現在該怎麼辦啊.."
"應該有人來接我們吧..."

正當有疑問時..再抬頭時..不用說了..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呵呵呵..實在太像觀光團了啦!!就看著頂著我的大名的牌子在綠島橫行..這場景實在太令人難忘了..忍不住拿了DV出來拍下這一段,如果可以..真想和她要那塊板子呢!!...^_^..

一路走來暢行無阻,久聞綠島人民熱情純樸,果不其然,我已經感受到了!!

台長: Pinky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