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6 15:59:0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若茵農場-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去住民宿就留下不好的印象
對我而言 真的很遺憾

為此 不但自己做了一個小網站
供想查詢若茵的人做借鏡
也放了許多負面的照片 說明我的企圖

還在討論區討論了這件事
http://www.hotelnews.com.tw/hn_board/board.php?sno=338&b_cx=

嗯 該結束了

也沒什麼好生氣的

我一向的座右銘
”重點是和誰去,而不是去那”
這樣一想 其實若茵也並非很可憎

不想再討論了
就此結束吧!!

為了好好補償自己
已預訂了圓山大飯店來中和一下

呵 呵 突然想起一件事
RUBY曾問過 老了想不想待在山裡
而我也毫不考慮的說"不要"
因為我想住在SOGO隔壁

經過了若茵農場的事件
我更堅定了我的信念 呵 呵

台長: Pinky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