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7 20:28:38|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忍一時 才能風平浪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還高高興興的覺得 終於熬完一天
可以躲在家裡 抱著暖暖暖的暖爐
好好的睡上一覺的

結果 還沒有回到家 便接到姐姐的電話
原本還打趣的問二姐

『CALL CALL CALL 很吵耶 什麼事啦』
沒想到 竟然是發生了大事

今天下午 弟弟為了公司業務的事情而外出
在路上 遇到一群正在迎神的群眾
似乎是因為迎神的車輛眾多 而阻礙了交通
也不知誰先惹了誰 弟弟按了拉叭 惹他們不高興吧
結果 三四十個人竟然立刻下車
把我弟的車給砸爛了

我聽到的第一個念頭是
那人呢?人有沒有怎麼樣啊?

據我弟的說法自己是沒有什麼事

姐姐不放心 打電話請公司的人看看弟弟的情況
確定人真的是毫髮無傷 這才稍微鬆了一口氣

而原本好好的一台車 聽說現在是體無完膚 連開都不能開
只好央請弟弟的同學前來救援

聽罷 我的一顆心全揪在一塊
眼淚就這樣不爭氣的流下
我很想做些什麼 卻徹底的無能為力

想到他曾經被一群人給這樣包圍著
那樣無辜 那樣無助 卻也那樣的無力
我的心真的是一團亂了

有點懊惱 弟弟的衝動
但 事情未發生前 誰又知道結果是這樣呢?
可是既然已成事實 又實在不能怎樣了

只好請他快快去看新車吧
遠離這台運氣不太好的老爺車
換台車或許整個人的運氣也能跟著改變吧

而身為姐姐的我 很想為他看台車
無奈 車子的結構與我是如此的陌生
即使有心 卻也無能為力

只希望過去就過去了
真的就這麼過去了

至少 平安就是福
人沒事 就有重來的機會


台長: Pinky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