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7 20:49:5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花結果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昨日的烏龍事件後
今天仍得起個大早
繼續完成我的下半段考程

考試時間為早上九點後
但駕訓班要求我們八點即到場點名
當然 集合時仍耳提面命的叮嚀再三
以及臨危教授一些緊急處理狀況

待一切都說明清楚後
看看時間 其實也才上午八點二十
只好乖乖的坐在法規教室等主考官來

說到這個主官考啊
聽說也是別的駕訓班的教練
只是遇到考試時會彼此互換當雙方的主考官

因此啊.教練很輕鬆的對我們說
放心啦!他們不會刁難你們的啦(因為..我們下回也會挾怨報復啊^_^)
只是啊.倒車入庫.路邊停車及S型要做好
不然啊..萬一警鈴大作
主考官想裝死 也難呀!!

不過很煩的是

昨天發生的小插曲
等我考完時早已鳥獸散
而今天也沒好到那去
不但抽到第一考區
而且很Lucky的..竟然又是班上最後一個考

好吧!等就等吧!

活像個"我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的主角
只能倚著窗戶,看著考場上一個個身先士卒的勇士

有碰到手排車在直線加速道熄火下車的
有前進後退壓到管線,而一時間警鈴大作的
也有不慎壓到白線.當場被請下車的
當然也有到了最後一關竟然沒過的
更甚者還有明明在眾目睽睽之下壓線
全世界都看見 唯獨主考官沒看見的幸運兒

唉..如果是第一個考的話
緊張的情緒還得以早點解脫
偏偏我得等到眾人離開時才能上場
聽著旁人訴說剛剛的經驗
我真想大喊 我要考試啦

等啊等的 熬到了十一點
終於輪到將士我上場了

或許是最後一個吧
主考官的心情也跟著很愉快
不但先前幾關任我慢慢開
在車上坐鎮時還和我聊了起來

『妳住內湖囉 所以才來這學開車囉』
『我是公司在內湖啦,我住民生社區附近』
『這麼巧啊,我住富錦街.很近!!很近!!』
『嗯啊.是唷.這麼巧哦』
....................

接著又聊了些五四三
其實才短短的幾公尺
加上我實在有點緊張
幾乎完全不記得他說了些什麼

只記得自己當時極盡配合的回應
以及用自己假意的真誠的最用力的微笑

而自己也糊塗,一時大意了起來
看到線燈閃完了理應要停車.我竟然想直駛而過
好心的主考官還阻止我.叫我不要衝動呢!
不然啊.在臨門一腳時敗北
我可真無顏見江東父老呀!

不但託好心的主考官的福才得以弄到一張駕照
臨下車前還告訴我『妳的車開的很不錯哦』

哇..讓我好開心呢!!

雖然我的教練在我臨走前
感性的告訴我.以後在街上開車自己要注意
我微笑的點點頭 笑笑的感謝教練一月來的辛勞

但我仍頭也不回的離開駕訓班

哈 我要離開駕訓班 我是有牌的啦
從此以後 我要向四輪邁進啦!





台長: Pinky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