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04:44:13| 人氣3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博物館驚魂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鳥生先生(學校的一位老師)帶我們去匹茲堡的博物館參觀。
作者名子叫做 Andy Woalhol(應該沒有拼錯吧...)
他是第一個人把照片用成黑白然後塗色的人...
反正他很厲害。

我背後那一張是他最有名的其中一幅,是花。
我的臉不知道為什麼變那麼猙獰...
哈,反正那天很好玩!


博物館的一隻大象,感覺很可愛,就拍了下來。
斑馬大象= =





我還滿喜歡這個的,上面是用鐵鍊掛著。
注意!!
第一個耶穌頭上隱隱約約顯示了四個字母...
我想不用我解釋大家也應該知道那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個作者要再耶穌頭上寫那四個字
搞不好他當時很不爽吧...?!




這個真的超好玩的!!
那些銀色的東西會飄,一直飄一直飄,但是就是不會飄出來就對了。
感覺很新奇,我姐忍不住和他室友衝去玩...
(其實我自己也有衝進去玩= =)




我好餓...嘗試要把漢堡吃掉= =
有點白吃就是...





這幅畫呢...很特別...特別的地方在哪呢...?
那就是...

上面那一塊一塊的不是用畫上去的。
而是有人尿尿在上面,產生化學作用,跑出那種顏色。
每一坨,都是不同人的尿尿...

嗯...的確很特別...(?!)




出了博物館,發現一間很好玩的房子。
上面全部寫滿中文...
要知道...在美國看到這種房子真的很特殊,我們大家都很興奮的在那邊解讀= =




哈! 走路時經過一個停車場,上面被別人噴漆...
那個人可能當時很不爽吧!
哈哈 反正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偷拍大家,自己其實還滿喜歡這張照片的。
時間也差不多要回去了。

台長: 宅貓 ☺
人氣(3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雜の念【 雜之渾念 】 |
此分類下一篇:I Love NY
此分類上一篇:萬聖節

想親眼看看那銀色的東西,在天空中飄來飄去很有趣阿OAOb

我好久沒到處走走了……
2007-11-17 00:39:37
版主回應
真的感覺很新奇欸...

對呀!! 出去走走真的感覺很好...
2007-11-17 05:01: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