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17:09:2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色博覽會 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噢
禮拜4所謂的[戶外教學]
禮拜6要丙檢 一直感覺開心不了
哈 不過 那天好像大家根本就忘了要丙檢八
很HIGH

路程好遠
[這張是路上拍的]
還有看見傳說中的陰陽海!?
很酷喔 有三個顏色
不過沒拍下來

路程大概真的三個小時吧
跟回雲林一樣久
去的時候都不能唱歌
因為智慧財產權的關係?= =

只好用MP3加擴音器 再用麥克風去放 好落魄的FU
不過大家還是唱的很起勁= =哈哈
到了福隆大家在那上廁所= =哈



到了傳統蛇麼街的
賣一些東西
糖果阿 蛇麼的
還走那個竹迷宮
根本走不出去= =
之後是別人說怎麼走 才出去的
到了綠博
哈 我們那些人衝第一
很笨不會做小火車= =用走的
超遠的
為了就是那個蛇麼海盜船.高空彈跳= =
一到那 我們全部就很= =..
因為海盜傳不會動
高空彈跳是一ㄍ彈簧傳 綁住你 一直往上飛飛飛
可以旋轉= = 哈
整個就很白吃

後來我們就跑去玩水
還好= =我沒濕
因為我根本沒帶衣服

我就跟佩去看鴨子
然後跑去看人家玩跳跳跳 會飛起來 旋轉的
我們兩個快笑死了
雖然我也有去玩 玩到該邊好痛 都淤清了

哈哈 後來跑去玩這個
很好玩

之後我們回程 就有唱歌喔
好多好會唱歌的= =哈哈
好酷
我是江花欸 只有我們班的知道為蛇麼
不過想知道也可以來問我拉
哈哈哈哈哈
我還有跟司機合唱喔 哈哈
反正整個就很好笑= =
後面也沒麼了 = =攬的打了

台長: J F ♥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