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17:20:44|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俗仔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我們導的請大家喝五十嵐的飲料


由於我跟訂飲料的同學在堵氣,所以我並沒有去點飲料喝!
所以我昨天到學校時手上是有買一杯飲料去喝的!
一進教室很多人就說:你忘記今天老師請喝飲料吼~

(眼神散發出你很笨的感覺 =___=凸
還說剩很多杯飲料下來 要我過去拿

我那時候整個人就還在不爽 根本不可能去理會那些飲料
不過第二節課時,和阿嬌傳簡訊聊到哇靠的事
就想說那乾脆問問他要不要喝好了~

我挑重點打喔~

我傳:我這有多一杯珍珠拿鐵紅茶,你要不要喝?

他回:哈!不用拉,你自己留著喝!
   我們都在上課,你也沒辦法拿給我!
   而且我等等要和舜子去逛夜市,所以不用囉!感謝!
   
我傳:那我請舜子拿給你!

他回:那直接給舜子喝不就好了?

我傳:我想給你喝不行阿XD
   舜子要減肥拉~哈!
   總之就是這樣~乖喔....


後來他就沒回我訊息了!


我下課後有把兩杯飲料拿給舜子~
剛好哇靠也下課打電話給他!
我還有聽到他們的對話呢!

舜子:麻雀有飲料要給你喔~

   可是有兩杯耶~

   你來新民一起過去好了~

   在停車場見囉~


我想哇靠一定是說要把飲料給舜子喝就好 =__________=凸

還好我有兩杯~哈哈哈哈哈!!
雖然說舜子那杯本來是我要自己喝的拉(笑

後來和舜子聊天時我跟他說哇靠來新民在去夜市不是比較遠嗎?
舜子:人家要拿飲料給你,就叫他過來阿~
(我也不太記得了 反正就是聽了感覺還不錯的一句話)

後來我再陪舜子等哇靠的時候 想起我有傳簡訊這回事!

就覺得很....拍謝>///////////<

不敢見到哇靠(笑

我就很俗仔的跟舜子說,我還有事要先走了......

然後我就跑了!!!!

 


天啊!我真的好俗仔喔!
明明就很久沒看到他想見見他!
但是又不好意思!哈!

 

從今天起 請叫我俗仔慧拉Q_______________Q

 

 

台長: sutsume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吐
此分類上一篇:波動

胡思亂想怪女生?
俗仔慧..
2008-10-25 23:31:02
版主回應
最近有人跟我聊MSN都叫我..........



胖子慧 囧mmmmmmmm ←這是囧毛毛蟲XD
2008-10-26 01:13: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