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4 20:07:33|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爛好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自己像爛好人

別人有事 總是想盡辦法去幫

等到被利用完 又被踢到一邊

有車還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當初你們吵架 說真的 一點也不關我的事

我屢行義務 載你回家

你男友在路上堵我 還說要找人打我

雖然沒發生什麼事 但是怕他會對你動手

只是問你們現在的情況 什麼叫做我那麼想被打

不到三天的時間 你們又復合了

雖然是值得慶幸的事 但是 既然都會復合

幹麻當初不乾脆點 現在 把氣氛搞的那麼僵

就算他已經道歉了 我卻看不出你的誠意

怎麼每次 一有事情 就找我 沒事 就踢一邊

每次把話講那麼好聽 怎麼感覺不到你的誠意

現在你們兩個復合 我什麼都沒有講

只說了自己像爛好人 幹麻又到處跟別人講說我怎樣

有誰願意當爛好人 馬的 爛好人只會被別人利用而已

原本壽星生日是很開心的事 卻被搞成這樣 他媽真有一套

台長: 喇叭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