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00:38:31|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人壽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公 812 楊幕涵 815 肥哥 820
因為都是八月 日子又很接近 所以決定一起辦
8月15號

我 小貓咪 劉以詮 一起去西門挑禮物
先去買阿公生日禮物 不幸卻下大雨
後來看到 一件鬼洗900多 不錯看@@小貓咪決定買了
劉以詮 是 試穿衣服的人= =+
之後我要買楊幕涵的生日禮物
跑去美國街買了一件白底粉字Sexy Diamond的衣服= =還滿貴的
之後就送小貓咪去捷運站 我ㄧ邊等楊來拿禮物 一邊等apple到西門
後來楊來了 把禮物給他 說聲謝謝 走哩@@
apple後面也來了 想說要去看MTV 結果店員不诶我們看= =
後來我們決定去阿公家 結果他家好無聊ˊˋ
等肥哥來接我們之前 我們都在睡覺 看電視 看阿公玩天堂
之後肥哥來了 先送 Apple去景美搭車
我們 (楊.公.貓.肥.詮)去家樂福買材料 楊 跟 貓 還做手推車勒= =+
挑完材料 就回肥哥家睡覺了@@
8月16號 早上11點

我們去烏來烤肉
早上時我就去深坑接APPLE 7點起床 噢ˊˋ
還好老天爺賞臉 沒下雨
等人到齊了 我們就出發去烏來了
真的滿好玩的= =只是一開始鞋子就噴掉了
但是後來還是被我撿回來了XD
我們跟阿罵他家人烤肉 雖然有疙瘩
不過他們人還滿好的= =
不過王文娜= =真殘忍 一直叫拖油瓶去游泳
那隻狗還一直發抖 = =好好笑...看他平常那麼皮的樣子 還真不習慣
之後我們烤完肉 就去游泳 一堆人搶游泳圈XD
之後遊完 看天色也差不多了 所以收拾回肥哥家了@@
8月16號 晚上7點

被他們挖起來說要去唱歌
看到Apple跟楊幕涵那麼好
真難想像它們之前吵很兇
我可是大功臣阿xd
我們先去了南勢角好樂迪 哇靠..3小時48x...誰唱的下去
最後我們決定 去頂溪的 君悅 有便宜到ˊˋ不過只能唱到11點
到那也已經9點了 所以只唱了兩小
不過還滿開心的
apple 跟 楊幕涵 超有爆發力= =想睡覺的念頭都被她們吸走
之後唱完歌 大家在討論要去哪...朋友家又不能去...怎麼辦
8月16號 凌晨12點

阿公跟小貓咪先回家睡覺了
我呢就跟apple楊幕涵王文娜 去范范家
打麻將@@ 輸了55元ˊˋ
不過范范他媽一直在指導 人真好@@
范范他媽還一直跟我說 食物放在哪 害我肚子都餓了
後面打麻將打到2點半 apple要回家了 楊幕涵也想睡了
我跟楊送apple走之後 我們就去肥哥家
幫楊搬衣服 之後就撘計程車回家了 @@

台長: 喇叭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去玩* |
此分類上一篇:超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