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4 18:58:3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跟力嘎也去看見鬼囉
其實並不是我想像的那種單純的鬼片
或許是因為他有劇情
所以我更覺得他好看
而且男主角又是周俊偉
真的好帥好可愛
喜歡那種靦腆的大男孩兒
我絕得最恐怖的不是做電梯那個
雖然快被他碰到了.但是那不是突然出現.所以我沒有被嚇到
不過如果我是"阿汶"的話可能早就昏倒了吧
最最最恐怖的是書法教室的那個女鬼
被她嚇到快死掉啦
還有那個燒臘店老闆的妻子跟小孩
雖然她沒做什麼事
可是基本上她長的就很嚇人了
我想我還是永遠都不要看到鬼比較好
但我相信."有"!!!!!
後面變成走溫馨感人路線
還帶一點文藝片
我真的覺得周俊偉很可愛
尤其是他說他會幫汶汶的時候的表情
好可愛^^
能夠有一個對你那麼好的人..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好幸福......
看完電影在湯姆熊玩了快一個小時
有一個射海盜的遊戲超妙的
子彈射到把心.被射到的東西就會動
很好玩...可是槍真的好重..射的時候手一直抖
一定要用教官教的實彈射擊方法才射的到
好像要去打靶的時間快到了
有空可以去那邊模擬一下.玩一次15圓15發子彈
好玩好玩...真的很好玩喔
之後又去逛新光三越...逛到打烊了
最後我們從側門出來..那感覺好妙
等611等了半個多小時車才來
好晚才到家....but還是看了黃金保齡球11點半的重播
看完後整個人累癱了...結果今天早上又睡過頭
所以爸爸又送我上學^^||
希望明天開始我就不會太晚起.然後就不會像打仗一樣
而且也不會糊裡糊塗忘東忘西的了......
最後再強調一次...見鬼真的很好看!!!!

台長: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