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11:52:5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猜火車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片首旁白詞:
「選擇生活,選擇工作,選擇事業,選擇家庭,選他媽的大電視機,選洗衣機、車子、CD、電動開罐器,選擇健康、低膽固醇和牙醫保險、定息低率貸款,選擇房子,選擇朋友,選擇休閒服跟搭配的行李箱,選擇各種布料的西裝,選DIY,懷疑自己是啥?看心智麻痺的電視,嘴裡塞滿垃圾食物,最後整個人腐爛到底,在悲慘的家裡生一堆自私的混蛋小孩煩死自己,不過是難堪罷了,選擇未來,選擇生活,…我幹嘛做這些事?」
「我選擇不選擇人生,我選別的,原因嘛…沒有原因,有海洛因還需要什麼原因?…大家都認為嗑藥就是絕望和死亡,和無可救藥的墮落。但他們都忘了它的快感,他們都死了?要不然我們也不會這麼做,畢竟我們並不笨,沒他媽的那麼笨。…把你這輩子最棒的性高潮增強一千倍都沒它HIGH。」
「嗑藥只有一個煩惱:記帳。不嗑藥就得煩惱一票事情,沒錢不爽,有錢就酗酒,沒馬子不能搞,有馬子煩死人。要擔心帳單、食物、老是踢不贏的足球隊、人際關係,但有了毒癮,這些都不重要了。唯一的缺點就是要忍受各種人跟你說,我絕不會用毒品戕害身心,他媽的化學物,休想!那是浪費生命,老兄,用毒品戕害身心不好,你把每個機會都搞砸了,就只會拿毒品塞血管。甚至有時連我也會說出這種話:不玩了,我要戒掉。」「真的?」「這次要改邪歸正,永遠戒掉!」「這句話以前就聽過了,你需要來一針吧?這一夜還早得很呢!」「我當然會再來一針,畢竟我還有事要做….」
片尾旁白詞:
選擇生活,就像你一樣,工作、家庭、他媽的大電視、汽車、洗衣機、CD音響、電動開罐器、健康、房貸、牙醫保險….然後等著翹辮子。

台長: 永遠開心快樂的張小麒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