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0 22:29: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上最近大家都滿BLUE的,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大家……
小幹在板上PO的,還有浩志在明日報寫的,還有生活週遭的人……
再加上最近版版好像滿缺水的,就上來說說話嚕。
希望大家可以趕快恢復精神,開心一點,這樣才會有更美好的一天啊!

昨天回到家,居然發現家裡有客人,還是一位大腹便便的大陸新娘說~
我媽忙著跟她介紹說我是大兒子,23歲,大三。(幹嘛?徵婚喔?)
拜託!再過一個半月就要過24歲生日的老男人有啥好看的啊?
她一看到我就對我媽說:「你兒子好帥喔!皮膚又好白喔!」想也知道是客套話啦!
這讓我想起聚會那晚浩志跟小橙問我用什麼洗臉……你們到底問我這個幹嘛啊?

今天收到固定閱讀的企業雜誌月刊,裡面居然雜夾著兩張卡片,
哇咧~耶誕節都沒放假了,還送什麼耶誕卡啊?
原以為是耶誕卡,還是萬歲少女跟可樂王畫的ㄝ!
仔細一看~沒想到居然是「情人卡」!哇咧~這是什麼情況啊?

明天就是義守第一屆武術&舞蹈類才藝競賽了,好期待,也好緊張喔!
沒想到我居然還會參與這項活動,真沒想到……呵呵……
明明行事曆上是說明年一月才期末考,偏偏我下週就開始期末考了,
考到下下星期,提早考完也沒有提早放假啊! =.=+
總之,先預祝大家考試順利嚕! 科科High Pass嚕!

台長: 長谷川 直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