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14:57:1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6.6.2005日記 Levi''s Je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做完了該死的 on-line orientation 好方便我明天去見 Counseling
上面說 It takes 20 minutes,but I take 1 hour....現在又是晚上11:39分了

ok...廢話不多說
今天的早餐在香港的Market吃豆漿
蛋餅快3元 台灣肉包1元(老實說我當時真不知道台灣肉包到底是什麼...)豆漿1.2元 還看到油條1.2元.....
還算吃得習慣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在我一個全新的突破
想知道吧~~?
我穿牛仔褲囉....各位應該很驚訝吧?
高職三年我都沒有穿過牛仔褲 如果你有印象我穿尼仔褲....那我肯定你記錯了
國中三年也只有穿過那麼一次 還是因為表演所以被學長逼的穿....因為我只是個打手 他們才是主角 我不能多出意見...
老實說今天也是有點被逼著穿 因為Ryan & Kevin說我已經是準美國人了 不要我穿的像觀光客(黑色綿長褲.....)去逛Mall 所以Ryan很得意的拿出了他的另一件牛仔褲遞給我 要我穿上
我的感覺他太垮了不適合我....但是也只好穿上 到了Mall
我去了裡面一家Levi's 的專門店挑選牛仔褲
原價65 打折39.9 加稅43.22.....我買了....
因為合身 但是我強調不是緊身褲 = =....
千萬不要說我穿起來跟西瓜一樣......(噓....)
p.s Anita(表姊)今天幫我買了一爽夾腳拖鞋....個人聲明我並不台....(Ryan&Kevin強調要徹底改造我....我很不安)

回到家我跟Kevin一起討論我的作文功課
Ryan一樣巴著電腦不放....
事後我去游泳繼續鍛鍊我的身體
晚上Ryan還是忍不住寫了一封信寄給他的"前"女朋友
然後我們哥們兩就開始試穿今天的衣服 還拍了照
老實說燈光太暗 所以我不太滿意 打算改天早上陽光好再來照
不過失敗的照片我還是會放上去相簿唷~~
打完日記我也該睡了 老實說剛剛中間發生了一點悲劇 日記突然消失 讓我重打了一段....現在已經是晚上11:53 該睡了 各位晚安...

p.s 照片中那條牛仔褲不是我買的 是Ryan借我穿的 正面照起來還ok 但是後面側面看下去就非常糟糕......

台長: 藍色火焰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