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5 23:40:4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芝加哥"的邀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掛上電話~
心想...難得空閒
乾脆就利用現在撥通電話給你吧~
老樣子~
聽到了聲音 心裡面是有說不出來的平靜
盡量不想耽誤你太多時間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但是....我們還挺能聊的啊....一下子就去了30分鐘^^"
不好意思耶....
要不是提到"芝加哥"這部經典的百老匯音樂劇
要不是你打算邀請我暑假去看這部經典音樂劇
我也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應該不會很突然吧......
我真的很開心能成為你邀請的對象
我也恨不得能夠一口答應
之前.....
因為你說你想看這齣音樂劇
前幾個禮拜我去拿DM看到那表演日期的時候( 7/7 ~ 7/17 )
我就已經在想要邀請妳似乎....有點困難
我不知道時間能拖多久

當你在電話中提及時....現在我似乎是已經確定了日期
時間不夠....我撐不到那時候 一場也好 真的....
but....I can't
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希望磁振造影能告訴我"它變大了"
這種傻到不能再傻的念頭 說出來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我想說聲"謝謝"
說不上為什麼要這一句謝謝
但是我就是想說"謝謝"

提到了很多 我想我們真的很會聊
希望以後還能這樣^^

p.s sometimes & waiting 等等就睡了.....




台長: 藍色火焰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