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8 09:53: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年後的這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歷過很多事情,似有似無平平淡淡。

這六年來在人的性格上不斷的去擠壓和自以為的鍛鍊,造就了現在的我。
沒有國中時代讀的散文集那種大學生涯的氛圍,只有一次又一次的狂妄,
和可以追根究底下去的人性刻痕。

我是幸福的,雖然我不太願意承認[況且我也像是普通人一樣,也有不幸的觸發點]。

[在這個寫東西的節骨眼上,我開始厭倦自己自以為是的字句]

[到底我是根源於甚麼樣的基礎,才會有這樣好像旁人客觀第三者的心態?]

[我不是智者,也沒有深刻的生活經驗,我是半個草莓,連光鮮的外表都沒有]



所以我選擇繼續活在別的世界當中,因為在那裡沒有別人。
所有的價值觀不需要衝突,所有的錯和對,都是自己負擔。

[我不是不想要當個好人,只是,當每一種好人加在一起,就是壞人了。]

台長: 張阿廖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