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07:27:30| 人氣30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我真的不浪漫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為『出一張嘴』的扇貝



前天跟寶貝、陳小廣、仙姑去『出一張嘴』吃燒烤~

原本是要吃上閣屋~

因為仙姑加班到晚上十點半~上閣屋開到二點的樣子!?

so~換吃燒烤。霸特!不錯吃ㄚ~

裡面的蜂蜜冰不錯吃呢!




*㆘圖為烤綿花糖受刑前的模樣~
  抗它多麼白胖口愛ㄚ~
去吃燒烤時~

我帶惹一包綿花糖~是我在頂好發現的

上面是寫說烤綿花糖~

於是我就用筷子穿過去用火烤惹烤~

哇賽!裡面變的像鮮奶油一樣的口感ㄟ~

好神奇的綿花糖哦!

第一次吃到這種東西~

不錯!有點甜~

偶爾吃一下不錯哦~



*㆘圖為受刑後的綿花糖!?
還有獨家口味的冰淇淋

蜂蜜冰~

濃濃的蜂蜜香~吃起來又不會太甜

很讚ㄟ!

陳小廣~秋刀魚烤的不錯吃ㄟ~

吃完飯後~

找惹一個休息的地方後~

就開始幫寶貝動手術惹~

就這樣過惹一天……(時光飛逝~)




*㆘圖為被刑求重傷的綿花糖!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如什麼梭ㄚ= =”? 就這樣時間從前天變成昨天!?)

寶貝直接去上班~

我也在那裡亂晃亂逛待到跟寶貝吃完晚飯後~

才先騎車回家等晚上寶貝下班再去接他~

晚上寶貝下班後~

我才想起來一件很白痴的事

寶貝上班時~我在特力屋逛惹一下

油漆區那裡有一般漆跟得利乳膠漆的差別展示

其展示是同樣的環境燈光下~擦得利乳膠漆室內的燈光會顯得比一般漆來的亮

此時我抗到惹這個...!? (㆘圖所示)

剎時我嚇到惹!為啥呢?

很簡單~因為...

我以為乳膠漆旁的『黎明白』三個大字是在說...

“一般漆跟乳膠漆的差別抗就明白惹吧!so 『黎明白』惹吧!?”

懂我意思嗎= =”?

我以為~哇靠!賣場這麼屌!?連口語都出來惹~

我以為是廣東腔...= =” Orz (怎樣!?抗完『黎就明白惹吧?』哪個漆好ㄚ!?)




*㆘圖為我當時抗到的字...
當下沒反應過來...

後來抗到別的地方才明白~

靠!自己想太多= =”

『黎明白』只是指漆的白色!才不是我想的廣東腔= =”

(大概只有我這麼白痴吧= =”)

講完免不了被笑嘛~

笑ㄚ~盡量大聲笑吧!哼= =”




*乳膠漆其他兄弟...

被笑完惹之後~

去士林夜市買惹起士豬排、雞排跟炸彈燒回家孝敬一下老父老母

就口以安心的跟寶貝出去晃惹~

於是二個人就跑到西門町去抗MTV

到惹U2那裡後~

哇賽!我只知道西門町有U2這間MTV~沒想到...

樓下還有一間瘋馬!?

二位工讀真是盡責!?(因為聽說有攝影機!?)

所以二個人很盡責的一直說服我們到各自家的店抗MTV~

(但我們做客人的很為難ㄚ~= =”)

坐電梯上樓時~二人一邊口沫橫飛的說服我們去各自的店裡抗電影

我們二個則是很難抉擇= =

八樓到惹~瘋馬在八樓、U2在九樓

八樓的弟弟要我們先去抗抗包廂比較一下ㄚ~

九樓的弟弟說九樓要不要先去抗一下才一樓而已...

電梯門開著...

八樓瘋馬的人都站在電梯口等著我們進去(= =”金恐怖)

(當時我覺得U2的弟弟好口憐= =他人單勢薄....)

所以我們用惹最公平的方法~

『猜拳』!

沒錯!就是猜拳!= =”

我贏就瘋馬~寶貝贏就U2

我沒有偏好哪間~因為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抗MTV= =”

交給上帝決定惹~

最後...

U2的弟弟對不起惹~

雖然我很同情你~

但那麼多雙眼睛的注視下~

我剪刀是贏惹布= =”

總不能我贏惹還說去U2吧!?那不是說話不算話嗎= =”?

改天、有機會、口能、我們會去U2抗抗的= =”乖嘿~




*陳小廣烤的秋刀魚ㄟ!


我們挑惹一部算是恐怖驚悚片!?

『卸屍宴』~

還不錯抗~

有幾幕那個殺人的手法還挺噁心的~

下次挑詭絲來抗抗好惹~

沒抗過挺想抗的~

抗完影片後~

回家的路上跟寶貝聊天~

因為在講電影~

就講到我跟寶貝的第一次約會是去美麗華抗電影~

美麗華有名的就是那該死的摩天輪~

為何說他該死?

因為...為惹這個摩天輪~

我被人說我不浪漫= =”

(誰ㄚ~自己承認= =)



====================================================================




寶貝說~當時我們買好票時

他說我們去坐摩天輪吧~

我回答他說:哦~原來你很想坐摩天輪ㄚ~

聽說他當時的心情很點點點= =”

說我不浪漫= =”(這樣真的是不浪漫嗎= =”?)

難道體貼就不是浪漫嗎= =”?

至少我覺得我還滿善解人意的ㄚ~(自認為應該吧= =”)

浪漫是啥毀啦= =”?

真的很討厭ㄟ~

因為已經不是第一個人這樣說我惹= =”

務實一點不好膩 = =”?

浪漫是有幾分錢~Orz

我盡量『踹踹』抗囉~(偶爾落一下英文~〝踹〞一下囉~=ˇ=)







浪漫哦~好難哦= =”

台長: 糙揮搭的泡芙~♥
人氣(30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OH~天吶!!
此分類上一篇:FUCK!ˋˊ

我承認 = =/ (舉手)

出一張嘴我覺得不錯吃阿~下次再來吃上閤屋!!

動手術!? 是還挺像手術的ˇˇ 人中真的是致命傷!

黎明白的啦~黎懂的啦~我們都明白阿~~~寶貝黎真是帥阿 居然能聯想到廣東口語!?

瘋馬 u2競爭真激烈阿...我一猜輸我看到u2弟的臉有點抽動!?我只好拍她肩膀說 &quot下次吧!&quot

寶貝不要不高興啦 = =&quot 我知道妳是比較體貼咩~~體貼我很愛阿!!浪漫喔~妳就慢慢踹吧 我會從旁輔助的!!
2007-10-14 01:08:35
↖☆楓糖★蜜拉薇琪↗
喵的勒><
妳你你你你你們!!!!機車到不行凸=ˇ=凸
為什抹為什抹為什抹為什抹為什抹為什抹為什抹為什抹!!!
都拋棄偶辣兩辜人自己出去爽= =
喵的!!
2007-10-14 04:09:58
泡芙╭♥
謀法度你沒休ㄚ~
等你休假時我們就口以一起出去爽惹ㄚ~
2007-10-14 04:46:11
女殺手
哈哈哈哈哈

我剛剛看圖 以為是你明白?

好樂 笑翻XD
2007-10-14 05:01:11
隨風而逝的心╭*
哈哈~!
知音>////<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以為!?
哇賽~我好開心~
黎明白的啦~XD
2007-10-14 05:1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