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8 15:47:15|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心愛的貓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想為妳寫首歌
詞的內容是我對妳的思念 跟 妳離開我 我的心情
愛情 本來就是好聚好散 分分合合
有緣則相聚 無緣則相離

但我一直譜不出曲 譜不出一首能完全抒發我情緒的旋律

我一直在找尋一個能打開我封閉很久的心的人
我一直在找尋一個能讓我不需設心防暢所欲言的妳

我以為是妳 我的直覺告訴我 應該是妳
我是不是錯勒 我也不確定

但我開始試著去愛妳 把我很久不曾開啟的愛給妳
也許 是我給妳的愛不夠 所以才會成為造成這結局的原因

值得慶幸的是 妳並不是背叛我
但我目前還難過在你不給我機會就變勒心

我知道時間會抹去記憶 但 我還是得先撐過這段過渡期

妳過的好嗎 我依然很關心妳 依然願意為妳

妳說過 現在才做這些會不會太慢
我也回答過 我一直都在做 只是妳不曾發現

也許 妳對勒 我真的做的太少 做的微不足道

台長: savio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因此失戀講的話都是屎 |
此分類下一篇:妳怎麼一直在躲我
此分類上一篇:浪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