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4 02:04:1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0523〕為蘇打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二十三日〔四〕晴

原諒我的過錯,昨晚因為讀書讀得太晚,朝早又起不了床……

看見PAUL PAUL和碧姬等同事,短短個多月時間便捱得不似人形,心有不忍。一貫過往我的看法,雜誌,是一種長期作戰,要是沒有驚人的耐力和能量是很難捱得住的。尤其因為開書初期便有一記者退出(退出?根本是不適合這份工作。),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下堅持了多期,他們真的用了萬二分努力哩!

急於聘人,急於趕死線、急於調好人事關係、急於整頓流程,好多事都需要盡快解決。PAUL PAUL不只一次提過精神和體力快支持不住了,徘徊在放棄與不放棄之間……可恨我到底不適合雜誌的工作,要是提出幫忙,又不敢答應每期也騰出時間幫一下……治標不治本的想法……

工作有時候就有這種界限,你跟他們很親很親密也好,也不能越界伸手,要不跟美術部的妹妹親密了,又會起諗頭不如幫她做兩版稿,跟營業的哥哥相熟了,要會起幫他CALL兩個廣告的念頭。天呀,要學好堅守本份呢!

不過,想一下,要是只寫不用入稿和找配圖的事,是不是我也可以幫忙一下呢?

今天竟然有進賬,老板BANBAN竟然沒忘記打賭的事,我與小勇每人一百元,現金交收,哈哈。

好啦,找機會請大蘇打員工吃下午茶!蘇打加油!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