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1 02:11:1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0211〕晨早拜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月十一日〔二〕晴

明明前一天沒有睡好,明明精神不夠,但與老媽約好的,不好推,難得她有放假的時候。睡眠不足,空腹上街,以為自己好聰明,找到附近可以一程車回到黃大仙的巴士線,誰知走完那條樓梯街便體力不支,作嘔作悶,車來了,上車就更大件事,我暈車浪呀~

晨早暈車浪真的好少有,原因我歸咎於睡眠不足和體力透支,下次我會學聰明點,乖電車到中環上車就好,無謂省兩塊錢多嘔一次……

吃茶的時候,我問候老媽新年大戰四方城的戰積如何,她笑「微微」的說今年好旺,場場也有少少斬獲,說著就提到某年新正頭,老媽替老爸在新正頭拜黃大仙,那年拜過黃大仙真的旺足整年,連六合彩三獎都中了一次!聽罷,我立即發起拜黃大仙行動,順路嘛,加上為了小勇能早日找到新工作,不妨去一去。於是三個人,用走的到黃大仙廟,買一束香便入廟拜神。

經過拜車公的經驗,裡頭的會是什麼境況已早有準備。跟著老媽的旨示,先拜這裡,拜那裡,最後又到什麼地方香。我想,這裡前人經驗,以前從來都沒用心記下,拜黃大仙這種事,又不是沒有跟老媽做過,不知為什麼這天卻分外用心起來。老媽會打毛衣,會煮好味道的菜,會用秘技特速清潔家居,好多事,好像理所當然,但這時想起來便想好好學習,珍惜所有,這種態度的轉變,真的叫長大(還是老?)。

晚上吃了一頓飯,跟興談一談接下來的出版計劃。聊到他在《Lucky Girl》的訪問被編排在陳豪的一個前面,他便笑起來,厲害嘛。他的訪問稿,我之前已讀過,發現他真的每次面對鏡頭都硬綁綁的,跟他自拍的照片一半也比不上……相反,人家陳豪的照片,張張有笑容~(真的開始將他跟陳豪比?哈哈~)

忽然印刷廠的效率驚人!這個晚上又有事要好好準備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