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1 00:10:2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1010〕搬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十日〔四〕晴

新的家,總算有安定的感覺了。雖然只是床舖好,書櫃裝好,電腦接通寛頻,但對於每天都要上班的人來說,小小成果已是大大激勵。

洗衣機未安妥,大堆紙箱和膠箱都未收拾好,看看新的家,可以安放雜物的地方不多,單是那幾箱電腦零件和電線,廚房用具,貓用品……也真夠人頭痛。

昨天買回來用來蓋沙發的布,最終由我家三貓否定它的存在可能。放什麼布品在沙發上,牠們也會瘋狂地爪,滾,擦,咬……唉,根本不能簡簡單單地舖在上面丫……好肉痛,那張布價錢……唉唉唉……

波波似乎不習慣新的環境,經常叫,喵喵喵的好煩,問牠幹嘛,牠又喵,叫牠停停,牠又喵,貓豬和毛毛也沒有這個問題,為什麼牠特然變成這樣呢?我想找天請教貓媽才行。

書房感覺不如前家,小了,書桌一向的小,少了窗台安放mon,現在打稿像嗅電腦……我想呆在書房的時間會減少,也好,多看書,平日寫寫東西,不再在網上流連忘返,時間也會許好用多。

第一次見到阿里斯沒耐性,差點要發作的樣子,大首領做事有時候真的過份,什麼也隨興所致,不交代,不清楚,以為我們就這樣應付得來,不要說理不理人的意願了,工作,不由你選擇,但我想,有些與工作無關的事,我有堅持。

今天大敗家,花了好一筆買護膚品,搶救日漸衰頹的皮膚……biotherm,我想值得試試。

如果時間慢慢適應得來,我會做一個網頁。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