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3 02:45:3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0721〕忽然有貓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二十一日〔日〕晴

今天我和小勇的心情都很緊張,朝上十時便自動起床(星期天十點起床實在是奇聞),因為我們希望可以買到管狀的幼貓餵食器。出門時,完全感覺到自己蓬頭垢面,沒洗澡也沒梳頭,穿便服便離開。

可是餵食管這東西原來並不容易找到,找了好幾間寵物用品店也只找到昨天買的一種奶樽,唯一家批發店有一款奶咀稍長的奶樽,我們想也不妨一試,於是就買了回家。來回的士差不多花了七八十元,加上奶樽,一朝早便花了一百元了……好「眼目訓」好「肉痛」。

今天餵奶仍感困難,新的奶咀明顯比昨天的一個硬,不易開洞,單單是開洞又花了我們半小時,可以餵奶時已是中午一時多了。看著雀仔安穩地睡著,吃飽便睡本來是好事,但我兩心頭又不禁想,會不會因為迫牠吃得太多,牠快要撐死呢?唉,心裡總是不安,吃得太少又怕牠會餓,吃得太多又怕牠會飽死,到底吃多少才是正確呢?

為了救教,我打了一通電話到愛貓救世軍,繼對愛護動物協會失信心後,我對愛貓救世軍的信心也開始動搖了。第一次接觸愛貓救世軍早在波波仍未加入我家以前,那一次我真心想在牠們那裡領養一隻貓貓,發了電郵給他們後,收到一個回郵,內容是詳細情況會由另一個專人聯絡後詳談,結果,這件事竟然是不了了之。同樣的事情,今天又發生了,我先打了幾次電話,可惜熱線竟變成傳真號碼。我沒有因此放棄,過了一些時候又打了一次,這次有一位男士接聽,我說明我的來意後,他同樣說會通知專人解答我的問題,我說,因為幼貓的情況隨時會變,到底什麼時候真的有人會接觸我呢?他答半小時左右,結果?當然又是不了了之啦。他們真的那麼人手不足嗎?不過一連兩次同類的情況,很難叫我相信啊。

午後餵過雀仔後,我又倒到床上呼呼入睡,中途好似也曾起來餵奶,不過昏昏的睡到差不多六時。未遇上雀仔前,我計劃今天一定要去書展哩,最後也告吹……

整整一天,精神彷彿,為的就是一隻小小貓。

圖1:抱貓也是一件困難事……
圖2:幼貓餵食用具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