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7 01:47: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0605〕發薪就要吃餐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五日〔三〕陰晴不定

有些後悔昨晚只吃了一個叮叮粥,因為上班不久就開始肚餓,餓得心緒不寧~咳嗽一點都沒有退減的跡象,喉病也沒有改善,又餓又痛,人生一大慘事。

今天的天氣很飄忽,好不容易等到吃飯時間,走出大廈才發現灑起雨來,很怕又淋病哩。不過在樓下碰見又正要出外吃飯的美術部威記,她今天穿了白色背心呢!要是淋濕了未免太性感了,於是我把外套借給她,做了一件好事!

話說回頭,那件綠色外套是我放在公司備用的,好像很久沒洗過了,借了給她後,我不禁想一想……外套有沒有異味呢?︿︿!

黃生今天又扮衰人了,自己開了自動轉賬戶口,發薪日自動袋袋平安,而同組的我們等了整天發薪支票,他竟然置身度外!平日要是遲了發薪,他一定第一個去追的,今天事不關己就懶悠悠,令人好失望!黃生,你真的要檢討檢討。

今天下班比較早,小勇特地跟我到荃灣吃一頓較好的!我們在三聯書局買到畢翁的《桑梓荒原記》,我又買了新一期的《文學世紀》。為什麼《文學世紀》老是喜歡把下期預告放在封底呢?既然封面封底的設計都是差不多,我看封底還以為是今期內容哩……

發薪日,決定吃餐好的!本來想去的日本餐廳竟然因商場裝修暫停營業,又考慮好一陣子,才決定去意粉屋。︿︿新推出的菜賣相相當好,味道也不錯丫,尤其是一客芝士三文魚卷,三文魚大大粒,底層的波菜又好好吃,嗯,該說我最喜歡吃就是那些沾滿醬汁的波菜!另外,烤小豬骨也好吃,不過份量太多,兩個人要一客不免太膩了。我還點了一個甘荀蘋果汁給自己呢!吃吃吃,又成了滿足的源頭。

還是提一下,每當發薪,我又忍不住買一兩件新衣獎勵自己!稍稍大意沒有買之前拆開膠袋檢查,回家才發現有誤縫線!幸好不過是件平價貨,自己整理一下就可以了~飲食購物,人生快事也~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