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7 20:21:18| 人氣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西门町快楽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放泶前往娘子家吃飯
                          他煮的飯眞的不賴
                           因为有他的味道
                        哈哈哈哈 我感冒鼻塞
                        所以一直咳一直擤鼻涕
                           整个就是很難过
                            我不喜欢生病

                        吃完飯後我们就回我家
                        很快的換好衣服就出门
                            整个就是很快
                        走走走 就去坐公車喇
                          很快就到西门町了

                        一開始就先去果枫小舖
                           送娘子一些糖果
                    当作是第一份给娘子考好的礼物
                          後來就走到电影街
                      娘子就不知道什麼是电影房
                         所以我们就去看电影
                          我们就一直在选片
                   從喜劇片选到恐怖片在选回喜劇片
                        我们最後看命運好好玩
                             眞的很好看
                        看完後我们离开西门町
                        上公車竟然遇到小弟欸
                         顯然世界眞的是很小
                      聊没几句又跟娘子闹了起來
                           在公車上玩啊玩
                      後來才又知道又做错公車了
                        所以從板橋車站走回家
                          边走肚子又开始痛
                          整个就是痛到快哭
                         娘子就一直叫我休息
                       可是我眞的不想害他被罵
                           所以我就一直忍
                           忍到後來受不了
                                唉~
                        可是娘子眞的很関心我
                             好高兴唷!

                          今天眞的过的很快
                          我很不想结束今天
                       不过我们还有好多个明天
                         每一个明天只么有伱
                          我就是幸福快楽的
                            我爱娘子唷!

台長: ハブビ ☺
人氣(8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到爆掉 |
此分類下一篇:〖 ㍉ 〗电玩上癮症候群 ₪
此分類上一篇:〖 ㍉ 〗煙火煙火伱好美 ₪

㊣港a戴戴
那麼好玩ˊˋ
我快無聊死了= =&quot
只有去打球ˊˇˋ
2007-10-17 20:53:45
版主回應
打球好欸ˋ健身 !
哈哈哈哈 ~
2007-10-19 20:41:23
娘ˇ子
欠打阿妳 都不休息的 亨
2007-10-20 10:31:00
版主回應
我最後有没有休息吗 ..
伱说说看啊ˇ
好喇 ! 親一个 ~ [ 啵 ~~~~ > /// <]
哈哈哈哈哈 !!
2007-10-20 18:2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