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14:24:45|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送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有些驚奇的際遇 比方說當我遇見你
你那雙溫柔剔透的眼睛 出現在我夢裡
我的愛就像一片雲 在你的天空無處停
多渴望化成陣陣的小雨 滋潤你心中的土地

不管未來會怎麼樣 至少我們現在很開心
不管結局會怎麼樣 至少想念的人是你
我不會把它當作遊戲 因為我真心對你

總有些話是不能提 怕你會掉入選擇題
我把情感自私的那一面 隱藏在黑夜裡
我的愛就像一片舟 在你的心湖無處停
尋尋覓覓一個美麗的港灣 希望不再流浪漂蕩

*****
就是沒辦法有下一步,我知道你對我的好
你總是愛跟我嘻鬧有關那個有創意的遊戲
雖然是我突發奇想,但你一直當真到每回我們在路上看到死小孩奔跑的時候
我不懂,我想什麼,因為面對這樣的你,我還是想閃人
你說,放心,我不會說話、但我願意做給你看
我眼中的你,還是個大孩子,大孩子終究是大孩子
我心動了,對你
但是不聽使喚的是其他的器官,我始終很卻步
天吶
我的大腦,分泌點信心激素吧

台長: puzzle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想ing |
此分類下一篇:中規中矩與鬼靈精怪
此分類上一篇:總務股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