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23:14:59|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 親愛的 app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一切都是因為沒發生過,所以悸動吧
我們總會在人生裡每個時刻期待也預設些什麼吧
當期待成真,我們的記憶或許是美的;但當期待沒有成真,那點失落卻更深刻
當聽到他結婚時,我一直想找他,用我們常用的方式,上網key一堆關鍵字
誰知道,他沒有留下任何的連結
我看見跳出來的框框,反而是停留在我跟他的榜單上面
清清楚楚的再提醒了我一次,我們最後有彼此聯繫的那個季節跟溫度

那天從阿肥口中間接知道他結婚之後,我還是沒能相信
我用最不打擾他的方式搜尋有關他的消息,卻一直苦無所獲時
我想跟他碰面,超想非常想,像一個小孩子把汽水打翻般的不甘心
但越是想找,似乎越沒辦法,我困在螢幕前面不只一天十個小時
但阿肥避重就輕的說,他很忙也或許沒有太多時間碰面,若是非要,或許得等
等多久,他說或許年底,也或許更久,不過還是看他時間吧
我告訴自己,一定有機會碰面的,只是只是,那一天誰都沒辦法先預定下來

我是相信證據的,除非我看到了,不然我死都不信
即使那樣的畫面我想像過,也想像過當看到了之後我的心痛
但,每次出門還是習慣讓自己維持在最佳狀態
頭髮型好嗎、有上脣膏嗎、今天眼影適合我嗎、衣服有皺嗎
雖然不知道這麼做有什麼意義,卻無意識地準備著可能跟他的相遇
你會這樣嗎,希望不會
因為今天這樣的自己,在隔天回過頭去看時,會很蠢、也很傻

台長: puzzle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寫,給你聽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想你
此分類上一篇:這裡的天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