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15:54:5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沒察覺的你的擔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聽你嚴肅的一句〝你認真點好嗎,我是很認真在跟你說耶〞
我還是不改嘻笑的說〝我知道,我也很專心在聽啊〞
之後,你轉身示意要我到門後說,我拿著瓶瓶罐罐跟著走在你後面,你帶上門
說沒幾個字〝你是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擔心你啊〞
接著下來的就是一滴一滴的眼淚,從你大顆到不行的眼睛滾下來
你不停的深呼吸試圖想止住滑落的淚水,也用手不停地撩撥著臉上的水珠
抽噎地說〝我看著你對身體的不在乎,我真的很擔心,你知不知道啊〞
那時候,好想抱住你,無奈滿手的東西,讓我只能用肩膀的衣服替你擦眼淚

〝我每天看著加護病房的床一床一床被收走,都會難過〞
〝當瞄到床頭標著SLE的病例時,心都會震,跟他們一樣,你也有那個標記〞
〝每看到他們走時的樣貌,都好害怕,一下班就會撥電話給你,看你好不好〞
〝我真的擔心你,看你不想吃藥、看你喝咖啡、看你又熬夜,我都很怕耶〞
〝醫生會不讓你斷藥一定有他的道理,你不要去挑戰他了,你就乖一點嘛〞
〝我在病房看多了,當身體慢慢衰竭是什麼樣子,真的讓人不忍〞
〝到那時候,醫生都不會願意去救,對病人來說,解脫才是他們想要的〞
〝你能不能不要這麼不在乎,你沒看到你不會懂,那種在床上的樣子〞
你恢復情緒,一字一句盯著我的眼睛說,說著對我的擔心,跟討厭我的不在乎

你一直是大家眼中脾氣很硬的人,不愛露出感傷或是難受
但昨天的你,突然間變得很不像你,你哭了,只為了對我的擔心
我知道你是這樣的,只是從沒察覺那份擔心,有這麼的大、大到讓你藏不住
答應你了,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也會好好的吃藥
因為說好了,我們要一起到處去旅行,要實現你的設計夢、要實現我的畫畫夢
我要活著很久的,說好要兌現的,不會讓你的片段少掉我的

台長: puzzle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寫,給你聽 |
此分類下一篇:這裡的天空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結束的我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