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17:02:57|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老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爸,我好像不曾這麼叫你,都是你自稱的時候用這字眼
我都怎麼叫你啊,”拔”,對,我都這麼叫你,會特別拉高語調撒嬌地叫你
這張圖是你給我的感覺,你是家裡的支柱是家裡的中心點
不過,你不是中間被圍繞的太陽,你是旁邊圍著我們的行星
永遠一樣的軌道,似乎經過多少光年都不會移動半吋的一顆行星,繞啊繞的

你一直是在我們身邊的,應該尤其是在我身邊吧,因為我是家裡唯一的千金
在我生病的時候、在我得意的時候、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都有你在身邊出現
記得我前幾年考研究所的時候,前一天打給你說好緊張,不知道會不會上耶
這間研究所是我超想進去的,也是離家近你們也很喜歡的
我一直都是怕表現不好的,天生性格吧,不管準備怎樣都會緊張到爆的
那晚打給你,你說不要擔心放輕鬆平常心就好了,沒問題的
第二天差一點遲到奔到考場,在進門前竟然,看到你提早餐在考場門口拉住我
”你一定沒吃早餐,這麼趕,趕快吃一吃進去”,一邊拉著說不出一句話的我
”是怎樣,高雄到台北很近喔,驚喜也不是這樣的啊”,我快飆出眼淚的大叫
一個大學生卻在畢業時還讓你對我像個考生一樣,讓你遞毛巾、拿水壺的
前一晚不是還通電話嗎,你那時應該在火車座位上吧,你一直很省

你就是這樣,每個希望你在的時刻、每個覺得你不可能在的時刻,都不會缺席
把考試當成大事的你有傳統的觀念,你老說這都是進京趕考,當然要重視一下
不管大考小考,連我考駕照你都一定請假在場幫我加油,真有你的

真的覺得你跟行星一樣,圍著我們繞啊繞著,不會離開半吋
但在這裡,我要跟你說句 ”對不起” 那次考試因為我貪玩沒有盡力
”對不起” 你要原諒我哦,應該會吧,你一直都這麼寵我的

台長: puzz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寫,給你聽 |
此分類下一篇:純真 -- 給大頭蔚
此分類上一篇:給一個笨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