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5 09:17:0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千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破千了?
天啊!
竟然不是由我閱覽那第一千人次!
(nj嫌疑最大~~~~ )
開台至今剛過半個一千日
也是我懶
如果照我對閱覽人次變化的觀察
我只要每天到自己的台逛逛
破千早就發生了
(每篇文每天都點一次,如何?)
偏偏我只是偶而來看看
連每天來都懶
(最近才比較勤奮一些……)

至今破千雖有小小的興奮
卻也心知肚明
那其中百分之九十以上是自看的
儘管如此
總也是伴我這麼多日子了
(其中打混居多)-
在寫文的當下
那些感覺在心中蠢動的事實也不容抹滅

正逢迎新的時節
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刻
懶人草不可免俗地又發下「宏願」
.
.
.
.
.
.
.
.
.
.
.
.
.
.
滿二千的時候我一定要搶到!

咳咳~~~~

好吧!補充說明一下

希望懶人草在2005年會勤勞一點
(可以一點點就好嗎?)

A妮喂
破千快樂!!
新年快樂囉!
(中國人就有這好處,這句話可以說到農曆年過後,呵呵!)

PS圖片來自網路資源分享

台長: 愛吃草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