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7 23:22:00|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水厚~(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代人說的真好~
[愛水不怕流鼻水](台)
愛漂亮厚!!
也不知道是我ㄉ皮比較"嫩"(台)還是這可惡ㄉ鞋子整我
明明就美成那樣一雙淡咖啡色皮製淑女鞋
為啥我只要想偶而打扮一下穿ㄍ一天
每次回家都是這款慘狀呀!!!
女生呀女生~@_@ 還真難為~

記得上次日本行,當時我也是穿著一雙可愛ㄉ淑女鞋
打算逛遍"原宿"---這熱鬧又時尚ㄉ地方~身邊也竟是帥哥美女
But!!!!可惡!!
那一趟行程中我一半都想流淚
不是感動!~而是腳跟被磨到不像樣ㄌ(破皮兼大流血)
一跛一跛ㄉ~痛到我都眼眶含淚還要忍~
同行ㄉ男性友人在回飯店ㄉ電車上
一開始還說:[喂喂喂~難得都到這ㄌ~你還不快
大逛特逛~那麼早回去飯店幹麻!!笨蛋]
可是等回到飯店,我脫下鞋後
他看到脫下鞋後ㄉ慘狀[呈現幾乎要打馬賽克狀ㄉ皮開肉綻]
~馬上噤若寒蟬!!
於是"原宿"給我ㄉ回憶只是忍痛大賽ㄉ冠軍
及隔天被迫穿著拖鞋走在池袋ㄉ大馬路上而已!><

蘇小攸!你這天生注定被淑女鞋折磨ㄉ女子~
是和淑女鞋犯沖嘛!!!

台長: 好吃ㄉ蒙布朗~攸仔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