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13:50: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科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上星期六(2/7)一直到今天都在妹那裡住,剛剛才回到家!
現在要來記錄一下這幾天的事情...
星期六大約五點多到老妹那裡吧!
天氣還不錯,只是有點冷,也沒下雨...
晚上和老妹去寶雅買東西,本來要買些日常用品的!
但後來好像都買零食耶...怎會這樣...@@
而雅容凌晨三點多才從台北回來...
星期天中午十一點,專科同學都在台南火車站附近的警察局集合!
大約來了二十個吧!當然秋萍也到了!
而我就負責載秋萍囉!
其他沒騎車的人,就讓江江開車載..
一群人到了康樂街的火太郎燒烤店,沒想到呂育賢居然在旁邊的網咖店玩..
後來也就跟我們一起吃飯了...
這是我第一次吃燒烤,的感覺還好啦!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下次大概不會想再去了吧!!
邊吃飯邊拍照又聊天的...感覺很棒!
我跟秋萍坐在一起,不少人都好奇秋萍男朋友...
紛紛過來問她...
而她給我和容的感覺...就是她在炫耀吧!!
算了...她的事我也不想管了!
午餐結束後,大家又說要去唱歌..
有些人有事就先走了!剩下十八個人就去錢櫃集合囉!!
我們開了一個大包廂...不過好像都是我們這邊的人在唱,
apple她們那裡都只顧聊天...呵~真是的...
唱完歌後,就各自離開囉!
不幸的是,慧玲的車輪胎破了,我留下來幫她找車行!
只可惜那天星期天都沒開...
後來佳鎂陪她留下來等...而我則和秋萍及慧芝先去文瑄那裡和雅容會合...
應秋萍要求,我,雅容和慧芝陪著秋萍去文瑄那裡買衣服..
花了不少時間,她也花了三千多塊...呼...
雖然我也看到喜歡的,但沒買...嘿~買了又要讓老媽唸...
我想買鞋,也想買衣服...呼~再看看吧...
時間過得很快,買完衣服後,也挺完了!
載著秋萍去搭往屏東的客運,而我便和雅容一起回去!
回到住的地方後,雅容告訴我,她認為秋萍有些改變,但說不上來...
不管她是否改變,我也沒太大興趣...因為她讓我感到失望...
一直懷疑我和她間的友誼到底能維繫多久...
唉..算了!不要太在乎,要想開點...
星期一我便和豬頭郭一起出門..
之前他一直催,催我和他出去玩,我都不曉得他在急什麼...
煩...但又不好意思跟他講...
他一直問我想去那裡,我說隨便...
就載我到高雄...
一開始先去高美館,不巧遇到休館..
我說要去書展...他就載我去..
去完書展,我要求去燈會的場地..
嗯~感覺還好嘛!覺得沒什麼特別之處!
之後他問我想不想看飛機,我說好..
他帶我到一個滿偏僻的地方,
那地方有個露天咖啡座...
而這裡剛好就位在小港機場飛機跑道旁邊..
可以很清楚看到飛機起飛和降落...
我又要求他說要去旗津,他也帶我去..
去吃了烤小卷,又去坐船..
又帶我到西子灣看海...
也帶我去他的秘密基地...
這一路上,我一直在提醒他,我想早點回家,
可他卻不想那麼早放我走..
就這樣一直討價還價的,讓我感到生氣!!
但他對我的體貼,細心我都看在眼裡..
他也說了些不少奇怪的話,像若我們住在一起什麼的..
當然,我最擅長的是裝傻..
我明白他的心意,只是我一直在裝傻!
即使不小心聽到他說的話,我也會立刻忘記!
因為那不是我要的!我要的只是單純的友情!
跟他一起出遊,我是以一個朋友的立場...
時間越來越晚,他還是不想讓我回家!
我只好打電話給老妹求助!
經過幾分鐘,老妹就打電話給他,要求他立刻帶我回家!
說什麼我父母要來找我之類的!
而他的態度不大好,老妹當然也不甘示弱囉!
掛下電話後,我感覺得到他的怒氣!
吃了晚餐,他便帶我去坐火車,讓我回家...
我想我又傷到他了吧!
每次和他出去,我好像都會傷害到他!
或許我們應該不要再見面了!最好也別聯絡...
因為我不想再傷害你...
傷害你讓我感到難過...
星期二我和羿君一起到逄茶吃飯...
聊了不少心裡的話..
我告訴她豬頭郭的事,她要我別急...
感情的事,慢慢來,慢慢找!
能有這樣的朋友,我是多麼的幸運呀!!
就這樣我結束了我將近五天的台南之行...
五天裡,我想我遇到事也足夠讓我的心靈成長不少...
呼~現在的我該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
專心準備...迎接開學吧!!


台長: 自由的藍雲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