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7 21:21:0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真的滿冷的!南部終於有冬天的感覺囉!!哈~開心!!

在冷冷的天氣中,只要有一絲絲的溫暖就會覺得幸福,所以我愛冬天啦!!

早上跟三個同學一起到成大圖書館去找資料,結果也沒找到我要用的資料,唉~有點麻煩耶!!還要繼續找....
之後去逛了美華泰,逛到腳痠...吼~太久沒逛街的後果吧!!

晚上萍打電話給我,聊了滿久的!現在突然覺得或許之前是我錯怪她了!希望我的感覺是對的!!
看她在新學校適應的這麼好,我替她開心!!

現在的她很幸福,希望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我們同學會見囉!!

這幾天都在討論專科同學會的事,我發現我好期待哦!!

好想念大家!!

但沒想到耀,宗翰,志翰都不參加.....有點失望...

多少明白他們不參加的原因吧!!

呵~沒關係!!雖然不能參加同學會,但還是有很多機會跟他們見面的!

去台南時,動不動就遇到他們三個其中之一,呵~還真巧咧!!

再幾天就要到高雄考試了!晚上的我心情好像比較浮躁,唸書唸沒多久就唸不下了!明早一定要把進度補回來才行!!

莫名其妙的明天只剩二節課,問原因....卻沒有人知道...

好奇怪哦!!

不過我賺到了,又多了時間可以在家唸書了!!!

2003-11-30

台長: 自由的藍雲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